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加强沟通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校领导带队赴河南走访调研

作者:校友办供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5月28日、29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前往河南工业大学考察调研。调研期间,王立兵一行还开展了访企拓岗及校友走访活动。

在河南工业大学调研期间,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成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对该校历史沿革、一流学科建设、校园规划设计与建设、档案管理、校友组织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路径进行了介绍。

王立兵对河南工业大学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聚焦“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开展申博、一流学科和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王立兵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与武汉轻工大学同根同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支撑粮食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王立兵考察了天风证券河南分公司、郑州金谷粮食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河南校友。王立兵充分肯定了河南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衷心感谢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王立兵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真正成为紧密联系母校与校友、母校与地方的重要桥梁。王立兵指出,学校正处于向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申博、一流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核心工作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党政办、校友办、档案馆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