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小桌牌”长鸣清廉“大警钟”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黄治|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本网讯  “讲原则,不得违规办事;讲廉洁,不得吃拿卡要……”近日,继教学院为每位员工设计制作的“七讲七不得”继续教育学院与合作单位工作纪律与服务准则正式“上线”,成为每位党员干部办公桌上的新“标配”。

为深刻吸取教训,继教学院积极探索新路径新形式,以“廉洁文化在身边”为思路,突出“抓早、抓小、抓预防”,把廉洁教育融入到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的始终,不断提高其政治觉悟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据悉,此次廉洁警示牌设计简洁大方、内涵丰富,分为正背两面,正面展示了“七讲七不得”工作纪律和服务准则,背面是长鸣的廉政警钟。正是这“近在咫尺”的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廉洁文化“润物细无声”的熏陶感染中,进一步推动廉洁风险防控浸入日常、融入工作、嵌入岗位,教育党员干部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紧绷思想纪律之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各种诱惑,不触红线,不越底线,持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积极拓展创新廉洁文化建设形式内容载体,深刻吸取有关案件教训,努力打造具有继教院特色‘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廉洁文化精品,着力营造‘学廉、思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政治生态。”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审核: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