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新层次 共创共赢发展新格局 电气学院赴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王子凡、吴东豪|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在校生实习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5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副书记徐伟琦携毕业班辅导员刘小雨、王子凡及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校企双方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电气学院一行受到了武汉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启武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规划,对电气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集教学、实践、研发于一体产学基地,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人才需求及实践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并特地为前来参观的学生们发放预录用通知书。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开阔了视野,也明确了未来职业选择,对就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据悉,电气学院已就合作事宜与企业开展了合作洽谈会,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促进双方良性互动的进一步举措。电气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力度,以服务学生就业为目标,让就业工作“走出去”,企业招聘“走进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