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王超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厚德楼(原1号楼)415室举办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宋诗伟主持。

数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相如从为什么要发展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发展规范化流程、材料规范化填写三个方面就学生党支部书记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了解读,重点分享了“1+N”党员自我教育平台工作经验,讲解了党员发展五个阶段、25个环节的工作要领、重点要点和注意事项。

会上还发放了组织部新编印的《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发展环节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此次培训是“书记讲给书记听”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流党支部、锻造一流党员队伍。

(审核: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