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电气学院赴省内9所生源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子报考,切实做好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就处的统一部署下,4月9至14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赴黄石市第二中学、黄石市第三中学、阳新县第一中学、大冶市第一中学、大冶市实验高中、湖北省鄂州高中、鄂州市第二中学、大悟县第一中学、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等省内九所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活动通过在中学校内开展招生政策宣讲会议、入教室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优势亮点、近年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启武围绕专业选择、培养方案、生涯规划等内容和中学师生多次开展互动,提高了广大学子对我校的认同度。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推动了省内师生对我校的进一步了解,扩大了我校在各地的影响力,激发了广大学子报考我校的意愿,有力推动了我校省内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招收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李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