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07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07-01-10| 点击数:

各院(系、部)、处(室):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7年度“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按照实施办法积极组织各院系及专家申报该项目。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我校已获湖北省教育厅审批通过7项,立项资助资金共21万元。这些项目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校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有效地促进了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的国际性交流,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等具有积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2007年度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及相关部门根据《“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实施办法》,积极与相关专业的国外专家取得联系,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上报纸制和电子文档),并附拟邀请科学家详细简历。

二、各院系应努力邀请学术水平高、符合本院系学科专业建设需要或对地方经济建设具有指导意义的科学家来校讲学。被批准立项的项目,湖北省教育厅将根据被邀请者的学术影响力给予适当资助。

三、申报相关文件和表格均可在校园网“国际交流”→“表格下载”中查询;或在湖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www.hbe.gov.cn→国际合作→外国文教专家管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四、请各院(系)于2007年1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学校外事处(行政楼614或618室),湖北省教育厅专家组将在2007年2月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对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学校外事处

二○○七年元月八日

附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