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食品学院举办快乐“男生节”

作者:(见习记者 崔乐 实习记者 皮潇文)|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数:

11月8日晚,由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女生部举办的 “男生大作战----邂逅你的浪漫之约”男生节主题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快乐举行。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并参与了晚会活动。晚会尹始,食品学院刚组建的Noven乐队精彩的歌唱表演---《雨一直下》和《温柔》,为全场创造了一种愉悦和浪漫的气氛。

随后,由食品学院艺术团的队员们所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给大家一种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互动游戏环节“快乐之旅即幸福之约”和“你是我的眼”,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参加这两个活动。男生和女生端着上面放着乒乓球的球拍急速地绕过障碍物进行接力;蒙着眼睛的男生背着女生,在女生的指导下踩破指定的气球!对游戏的优胜者,主办方发放了精美的奖品。

随着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的弹奏,男生节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轻工大版校园非诚勿扰!在本节目中共有8对同学“牵手”成功,最让人难忘的是两对同学,在面对各种严格的条件的阻碍和提问的考验,他们皆能以各种巧妙而有趣的回答化解难题,不时惹得现场爆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晚会活动现场,男生们各显神通,展现自己的拿手绝活:韩文歌、B-box、秀口才、秀歌喉、秀幽默,多才多艺的他们不仅赢得女生的“芳心”,也赢得观众如潮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晚会是食品学院第四届男生节晚会,活动旨在增进男女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男女生的交流以及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建设,以营造快乐愉悦的学习氛围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