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教师吕丹荣获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教评中心供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经济学院吕丹老师获得了副高组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成绩上的新突破。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被教育部纳入《教育部评审和竞赛项目清单》的赛事,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具有权威性。

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选拔和指导培训工作。从去年底开始,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牵头,教务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密切配合,按照大赛要求积极筹划备赛。期间不仅组织了多轮校外专家的专项辅导培训,而且还选派校内优秀培训师一对一全程为选手们护航,为我校参赛教师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总结、凝练和推广大赛成果,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作用,助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省内67所高校的1618名教师(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90名教师(团队)晋级省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