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揭榜挂帅协同攻坚2023年目标责任书

作者:继教学院黄治|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本网讯 2023年3月23日下午,揭榜挂帅协同攻坚2023年目标考核责任状签订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静、副院长饶国军、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签订仪式。仪式由李静院长主持。

李静首先对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的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她从为什么要攻坚、怎么攻坚、如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全院每名教职工思想上要明确任务、形成共识,工作中要紧扣目标、分解落实。

李静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逐步形成激励和自我约束机制,营造有热情、有干劲、有活力、有创新的工作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发扬“七皮精神”、“自省精神”,一心为公,奋发再为。

最后,李静与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签订了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她呼吁学院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端正认识,充分理解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看待每一项目标任务,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把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以目标为导向,奋起直追、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强化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尽全力推动学校继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