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轻”春作伴,不说再见——研究生毕业季草坪音乐会在金银湖校区举行

作者:校研会吴东豪|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本网讯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一首首承载着青春和记忆的歌曲在五月的轻工大校园里唱响。5月30日晚,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毕业季草坪音乐会在金银湖校区操场举行,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人生过处皆山海,风华正茂恰别离。本次草坪音乐会分为“珍藏记忆”、“拥抱青春”、“踏歌远航”三个篇章,展现了研究生们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学生自发组织的乐队为我们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伴随着欢快的旋律,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张帆同学的《再见深海》唱出了最温情的告别;张文睿同学带来的《泡沫》体现了彩云易散、皓月难圆,且行且珍惜;许月文演唱的《没想到》将转瞬即逝的美好留在记忆中。演唱过程中观众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歌手们应援,更有同学送上一束束鲜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成都》、《Blood Line》、《蒲公英的约定》、《危险派对》、《分分钟需要你》、《想见你》、《晚安》、《男孩》等耳熟能详的金曲在我们的耳畔流转,跟着脍炙人口的旋律轻轻哼唱,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在夜色的围绕下,草坪、气球、彩灯、乐器与观众手中的闪光灯一起组成了属于这个毕业季夜晚的青春狂欢。由Wanna five组合、常梦迪、付怡敏等同学带来的热辣的舞蹈,在现场点燃起了无限的激情,在活动过程中还伴随着抽奖活动中,更加调动了观众们的兴趣和热情。每位表演者的倾力演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用音乐唤醒青春的活力,意气风发、青春韶华的模样,永远的定格在此刻的灯光和旋律中。

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与观众的合唱歌曲《干杯》中落幕,歌曲与舞蹈承载着所有人对毕业生的祝福,为毕业季添上难忘的色彩。

(审核:胡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