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来校对常青一食堂餐饮综合体检查指导

作者:后保部供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确保学校常青一食堂餐饮综合体顺利开业,后勤保障部联系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进行现场指导。

2024年4月11日,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常青花园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姚咏梅等一行3人在后勤保障部、武汉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进行了食堂开业前检查指导,对学生食堂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就进一步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AI抓拍”视频监控、索证索票、原料验收、环境消毒等,对挡鼠板、下水篦板、工具设备放置等提出改进要求。

常青一食堂餐饮综合体开工建设前,后勤保障部和武汉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联系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设计图纸进行审阅,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食堂流程布局、功能分区和基础设施设备进行提前把关,确保食堂布局合理、结构设计及设施设备等符合规范要求。

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常青一食堂进行综合改造项目是学校2024年教代会立案提案和重大民生工程,广大师生关注度高,东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此举为常青一食堂餐饮综合体顺利开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后勤保障部将做好管理服务,加强监督检查,配合武汉鑫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做好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

(审核:刘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