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启动

作者:设计学院供稿|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青马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401举行。院党委书记李辉、院党委副书记余艺参加开班式。仪式由院分团委书记田星主持。

实施青马工程是为提升青年骨干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为将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会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内容包含党的历史、基本理论、政策法规、领导力培养等多个方面,同时组织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来实现在实践中成长。

李辉为大家作学习第一讲“理想信念篇”。李书记从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掌握方法,助推成长成才三个方面为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进行讲解,向大家教授青年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含义。

田星向大家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开班仪式不仅标志着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的正式启动,更意味着全体学员肩负起责任和使命,通过培训,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