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0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日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07-05-29| 点击数:

——全国首站地点设在华中科技大学

2008年研究生招考工作即将启动,为帮助考生更全面地了解院校最新地招生政策及信息,为方便考生与招生单位直接沟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和中国教育在线( www.eol.cn )联合全国众多高校在武汉、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共同举办“200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本次大型公益咨询活动的第一站将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时间:6月2日上午8:

30-12:00,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南大门广场,咨询会不收取任何门票,完全免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研招办老师将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各招生单位的实力,正确选择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专业。

欢迎我校考生积极参与!

武汉站

时间:2007年6月2日 上午08:30-12: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南大门广场

本次活动为大型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门票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edu.cnwww.eol.cn

附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