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汉工业学院羽毛球赛程

作者:| 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07-07-13| 点击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锻炼强健的体魄,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广羽毛球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运动的乐趣,校工会决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 在各个分工会或报名点报名,名额不限。原则上先由分工会自己组队,未能成团的分工会可以采取先报名,然后根据其他分工会报名情况与其他分工会落单的队员通过抽签组队。7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门前和工会门前设置报名点,接受报名或递交名单。

二、 比赛队伍抽签分组,先采用小组单循环进行比赛,然后决出8强进行淘汰赛。

三、 本次比赛项目设定如下:

1. 团体赛:一般出场顺序混双、男双、男单。

2. 单项:混合双打分 20-35年龄组、35-40年龄组、40岁以上年龄组。分组将视报名情况待定。

四、 队员可以兼项

五、 比赛规则

1. 采取每球得分21分制,三局两胜。

2. 小组赛采用每场得分制,既每赢一场得一分,名次按总分数高低计算。

3. 在比赛出现分数相同时,先计算整场比赛净胜局数;如出现局数相同时计算净胜球;如出现局数和净胜求相同时,计算整场比赛得分,分高为胜。

4. 其余规则参考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

5. 比赛日程:报名时间7月14日5时截止。比赛时间为7月16日——7月18日,具体安排视报名情况另行通知。小组赛安排在校内羽毛球场,淘汰赛决赛安排在校外羽毛球馆。

六、 本次比赛由宝安地产特别赞助,校工主办,校工会羽毛球协会承办。

七、 羽毛球协会联系电话:汤老师:15827016071、黄老师:15827188928。

武汉工业学院羽毛球协会

2007.7.10

附件: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