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朝鲜族女孩开课讲韩语

作者:(张万防 范一琳)|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3-11|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14:30分,校翻译协会在金银湖校区基础楼204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韩语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校翻译协会成员、数计学院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朝鲜族女孩俞仁景。

她的讲座内容涉及韩国的语言、文化、饮食、服饰、历史等方面,由简入深,循序渐进地为大家介绍韩语背后的文化。

她首先通过相关的视频资料系统地向学员们介绍了韩国光化门广场、南山塔等颇具人文特色的景点及其地域特色的韩国文化,然后为大家展示了一系列关于韩国饮食、服饰方面的特色图片,并以此深入地介绍了韩语的起源与发展,并在此基础上,耐心地教授了韩语的基本发音字母和简单的日常用语,在听与学的过程中,学员们热情高涨,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了解韩国,学习韩语。

上一条:最理想 最青春 校园“女生节”精彩纷呈
下一条:专业课本需求“僧多粥少” 学生老师齐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