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用相机捕捉身边的美 第四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见习记者 高文)|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30| 点击数:

为展现我校自然风景及人文风景,提高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增进大学摄影爱好者的交流,12月20日晚,我校第四届摄影大赛颁奖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宣传部领导及广大学生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此次摄影大赛是由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主办,参赛对象为全校大学生,围绕“印象 校园 青春不散场”的主题,在全校各院(部)展开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带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前来参赛,经过层层筛选,15名选手的杰作从2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在PPT的展示下,观众欣赏到了类型各异的获奖作品:有意境深远、妙不可言的自然风光;有形象生动、活灵活现的人物特写;有意韵悠长、宁静美好的静物作品,无不让在场的师生叹为观止,也让大家从别样的角度看到了不一样的校园风光。不少学生表示“不是身边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光”,“没想到我们学校原来是这样的美丽。”

经过最后的评选,艺传学院的刘思宇同学凭借其出色的作品夺得特等奖;经管学院的李逸萌和艺传学院的袁子明荣获一等奖;土建学院的胡长剑,艺传学院的朱俊薇,刘倩荣获二等奖;土建学院的何杰,张健豪,动科学院的黄睿和化环学院的王宏鑫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培松充分肯定了此次摄影大赛的艺术水准,指出此次比赛有益于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自然环境及人文环境的关注,对调动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积极性有较大的影响。

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特等奖 《琪琪姑娘的画室》 作者:刘思宇

一等奖 《孤烟》 作者:李逸萌

一等奖 《长天一色》 作者:袁子明

二等奖 《校园秋色》 作者:朱俊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