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用吉他与学生交流 楼管“吉他叔”蹿红校园

作者:(通讯员 姜慧玲 刘颖)|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我们3栋的楼管大叔在弹吉他,还很厉害!”我校艺传学院艺术设计11级于杰刚发了说说,同学们就纷纷求爆照。男寝室3栋新来的楼管大叔吕汉武爱弹吉他,闲暇时间爱拨动琴弦,优美的琴声常情不自禁地吸引同学们前来围观。一时间,爱谈吉他的吕大叔便迅速蹿红校园。

据了解,吕大叔今年57岁,经人介绍来到我校当起宿管员。他从77年开始接触吉他,已有36个年头。虽然不认识五线谱,但他边弹边摸索,如今可以弹三、四十首完整的歌曲,从七八十年代的俄罗斯歌曲到如今年青人爱唱的流行歌曲,他都没问题。

住在该栋3205寝室的大四学生叶博文也是吉他爱好者,因相同的爱好,他与吉他叔很聊得来,眼下,他因要忙于考公务员,便将自己闲置在一旁的吉他借给吕大叔平日娱乐。“大叔真的很厉害,非常喜欢唱歌弹吉他。虽然我们弹琴的方式不一样,但各有所长。”叶博文说。对于学生的关注,吕大叔则很淡定。“我喜欢弹吉他,虽然水平不高,但它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用吉他跟学生沟通,有何不可?”吉他叔笑着说。

上一条:增强安全意识 营造和谐校园 我校开展安全隐患防范活动
下一条:他们将不可能变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