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菁菁校园

“爱心伞”在校园多处显现

作者:(实习记者 程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你还在为武汉多变的天气而惆怅吗?经管学院青协的小伙伴们将在有雨的日子里,为大家送上“爱心伞”。11月6日中午,经管学院学生会青协分会在金银湖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爱心伞”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这一便民消息,另外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意见薄让大家谏言献策;制作了心愿墙,邀请同学们写下对本次活动的祝福语,一位电气学院的同学说:“我经常在文管楼上课,遇到突然下雨的时候,只能冒着雨跑回寝室,这次活动方便了全校师生,很有意义。”据悉,自“爱心伞”在我校常青公寓现身后,此次位于金银湖校区文管楼大厅的“爱心伞”是又一处显现地,向全校所有师生开放,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划,安排领取流程的各项工作已落实到位,再也不怕“天公不作美”了。